交往6年初戀男友哭著出櫃 前女友「天使舉動」被推爆

▲女網友在PTT分享初戀男友出櫃的故事,被大家推爆。(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初戀男友跟我出櫃了!一名女網友20日在PTT分享,曾經交往近6年的初戀男友哭著訴說,「我愛的是男生,想走一輩子的那種」,向母親坦承後卻被賞了一巴掌;這名女網友坦言,當下聽到震驚到腦袋空白,還跟著對方一起哭,後來也接受請託,到男方家中和前男友母親溝通,最後更相約一起參與25日同志大遊行

女網友「cleanwater66」20日清晨在PTT的gay版發表,「初戀男友跟我出櫃」,分手將近4年的初戀男友19日晚間約見面,沒想到對方哭著說,「自己愛的是男生,對不起…」;初戀男友表示,先前並沒有向家人和朋友說,「但這樣偷偷摸摸實在對不起現在的他」,鼓起勇氣向母親坦承卻被打了一巴掌,現在不知道該怎麼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初戀男友哭泣出櫃,還不斷地道歉,女網友坦言,當下震驚許久才回神,一邊安慰一邊跟著哭,不知為何心情相當複雜,但聽完後給對方一個擁抱,安慰他「辛苦了」;女網友更接受請託到初戀男友家溝通,她轉述,「你母親哭得淅瀝嘩啦,可是不像完全排斥,她說打了你真的很抱歉,可是她真的很難過,請你回家跟她聊聊吧,她會努力接受的。」

女網友最後更謝謝初戀男友,「謝謝你勾起我那段美好年歲的回憶,謝謝你信任我、對我坦誠,謝謝你喜歡過我。10/25,我們凱達格蘭大道見,也讓我見見你的男朋友吧。」這篇文章引起廣大迴響,許多人說「讀完眼眶泛淚了」、「這麼好的前女友去哪兒找」、「原po是天使」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