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版蜘蛛人飛攀5樓 躲衣櫥偷窺女屋主「嗯嗯喔喔」

我們想讓你知道…上演「變態版蜘蛛人」

▼許姓冷氣工有如同電影主角「蜘蛛人」般的好身手,卻用來潛入民宅,偷窺女主人手淫。(圖/示意圖,與本新聞內容無關/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一名25歲許姓男子15日清晨沿著大樓外牆一路爬上5樓,潛入民宅後,躲在衣櫥偷窺女屋主「打手槍」,因為情不自禁發出「嗯嗯喔喔」的呻吟聲,讓女屋主驚醒大喊:「有賊啊!」雖然他企圖從5樓「連三跳」逃跑,但還是被10多名鄰居圍捕痛毆。

據《自由時報》報導,許姓男子從事冷氣裝修,靠著平時工作「訓練」,練就一身攀牆本領,15日清晨5時許就沿著大樓外牆一路爬上5樓,看民宅窗戶沒關,竟潛入主臥室並躲進衣櫥,在裡面一邊偷窺仍在熟睡的女屋主,一邊手淫自慰,還忍不住發出急促的喘息聲和「嗯!喔!」聲音。

報導指出,女屋主被莫名出現的聲響驚醒,大聲驚呼抓賊,把許男嚇得衝出衣櫥,從5樓窗戶一躍而下,接連跳到隔壁3樓鐵皮屋和1樓屋頂上,最後跳進窄巷企圖逃跑,但這般「連環跳」的好身手還是敵不過10多位前來幫忙抓賊的鄰居,許男最後就眾人痛打制伏,並被警方依竊盜未遂罪移送基隆地檢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