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丟對人了嗎? 滅頂行動出現不同聲音

▲ 滅頂行動越演越烈,味全急撤商標。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頂新爆發黑心油事件,全台民眾幾乎罵聲一片,許多人更發起全民抵制頂新的行動,但社會上出現不同的聲音,有一名新竹的科技業主管就在臉書發文,他認為整個社會總在真相還沒有出來前,就認定了一個壞人,拼命丟石頭,甚至連不丟石頭的人也同樣遭殃,他看不慣這樣的風氣,直說就是要去買味全系列的產品來吃。

民眾憤怒抵制,這是黑心油風波幾天來最常聽見的聲音,一名科技業管在網路上提出不同看法,他直言就是要去買味全的產品來吃,因為看不慣整個社會拼命想對頂新一家人丟石頭,但並不是要表示對魏家的支持,只是認為大家總在真相沒出來前,就認定一個壞人,然後拼命丟石頭,別人不跟著丟也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還有人將矛頭指向頂新老闆魏應充的師傅證嚴法師,作者無法認同這樣的譴責,還說到大家都說頂新出事3次,但其實只有這1次是頂新自己捅出來的簍子,其他兩次是因為閃不過,大家都是企業共同體,但只有第3次明顯是企業文化不良,卻要說頂新惡意詐騙嗎?作者抱持保留態度。

▼ 不促銷也不宣傳,全家切割頂新求自保。

抵制頂新油品波及到味全、全家超商,全家的董事長因為去年進入味全當董事,這次也受牽連,但幾天下來,有民眾認為不會受影響,同時也提到又不是全家的商品都有問題。

最後作者也提到,抵制頂新他尊重,但呼籲大家謹慎小心,思考這次是不是石頭丟太早了?丟對人了嗎?我們又有權利要求別人跟著一起丟石頭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