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到南僑酥油 李鵠餅店無奈:以後可能要自己養牛了

▲之前李鵠用了3年全統的餿水豬油,用在綠豆椪、咖哩酥。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知名的李鵠餅店向南僑進貨酥油,製作鳳梨酥、蛋黃酥,南僑油品15日驚傳摻工業用油,李鵠已將鳳梨酥和蛋黃酥預防性下架。

針對食安風暴,南僑集團董事長陳飛龍日前受訪時,還強調自己能度過危機,「靠的就是良心」,並替頂新魏家緩頰說「我猜魏老三只是沒有用心,不是故意要害人。」沒想到15日南僑卻爆出油品疑似混工業用油,陳飛龍在下午記者會親自出面表示,5批牛油是承辦人員不小心把食用油以工業用油的文件報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既有疑慮,李鵠餅店還是先將鳳梨酥、蛋黃酥預防性下架,老闆娘的兒子李俊青也在店面提出相關文件,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等到真的確認沒有問題再上架,他無奈地說,「以後可能要自己養牛,才能保證來源沒有問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