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婦人拒酒測怒喊「我要告你」 倒地耍賴被4警抬走

▲陳姓婦人不願意接受酒測,在大街上與員警拉扯。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14日下午發生一起擦撞意外,一名陳姓婦人騎機車跟一輛轎車發生擦撞,但她因為有喝酒,拒絕警方進行酒測。還賴在地上不肯走,最後出動了4名員警才將她「抬」回警局。警方表示,她的酒測值高達1.02,但堅稱是吃了「酒釀苦瓜」。

當時婦人騎機車與汽車平行,卻沒注意汽車右轉,雙方撞在一起,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依照慣例拿出酒測器,要檢查雙方是否酒駕,但婦人有喝酒心虛怕被罰,就拒絕酒測。

▲陳姓婦人最後還耍賴躺在地上。

過程中,陳姓婦人對員警大喊「我要告你喔」,當街大吵大鬧,不願意配合警方酒測,最後還躺在地上耍賴,不管員警如何勸說都沒用,婦人甚至還使勁全力踢開對方的手,就連員警也動怒地說「踢什麼踢啦!」

為了不接受酒測,陳姓婦人在馬路上鬧了將近20分鐘,4名員警只能分別兩人抬手、兩人拉腳,將她扛回警局。警方表示,這名56歲的陳姓婦人,酒測值高達1.02,但卻一直堅稱自己沒有喝酒,是吃酒釀苦瓜後酒測值才會超標,最後依公共危險罪,將她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