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楊冪撞衫 隋棠幸福燦笑楊冪則優雅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TOD’S 2014/15秋冬系列運用品牌引以為傲的皮革工藝設計出優雅有型的女裝,秋冬秀款粉藍色羊皮上衣搭配雷射切割金屬光澤不規則裙裝,搭上秋冬限量的Couture系列豆豆鞋,鞋面的立體幾何皮革,讓它更具特色,也吸引隋棠、楊冪都選穿這套秀款Look現身。

 

▲隋棠、楊冪都選穿TOD'S秀上搭配現身亮相。(圖/TOD'S提供)

 

▲TOD'S秋冬發表時模特兒展現的Look。(圖/TOD'S提供)

楊冪先前現身米蘭時裝周時就以這套服裝,搭配TOD’S秋冬鏡面皮革包款亮相,相當優雅;隋棠則是在北京宣傳電影《撒嬌女人最好命》時穿著這套服裝亮相,燦笑模樣掩不住近來的幸福。兩位女星撞衫,但各自演繹出不同的個人特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