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小市民第4封信:頂新邊道歉,邊炒房產、壟斷媒體

我們想讓你知道…憤怒小市民+1

▲前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充在記者會上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向全台灣人道歉。(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憤怒的小市民」砸重金連續4天在報紙刊登頭版廣告,分別寫信給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江宜樺和頂新集團魏家,痛批黑心企業和把關不力的政府。憤怒小市民14日在第4封信中繼續砲轟,指頂新一邊道歉,一遍繼續炒作房地產以及企圖壟斷台灣媒體,「真是在裝肖仔」;文中也批評馬總統「只活在虛無飄渺的數據中」

憤怒小市民表示,台灣一直是個美食天堂,以身為台灣人為榮,但這兩年不停爆發的食安問題,「卻徹底把我打醒,原來國家認證標章是假的,大廠商是黑心的,官員是無能的。」「不知道自己吃進嘴裡的究竟是什麼,從瘦肉精、塑化劑、銅葉綠素、到如今竟然用皮革油、斃死豬與飼料油提煉出餿水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憤怒小市民認為,台灣為什麼會沉淪為一個羞恥之島、貪之地獄?政府絕對要負最大的責任,台灣人日日驚惶,談油色變,馬總統的國慶演說卻表示台灣人過得很好,「我們的總統無視於人民的痛苦,只活在虛無飄渺的數據和口號中,真是悲哀。」憤怒小市民希望馬總統認真執政,別再用虛假的數字自我催眠,「人民的痛苦是真的、餿水油是真的、貧富差距、房價高漲也是真的。」

對於前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充痛哭鞠躬道歉,憤怒小市民強調,「頂新集團一邊開記者會道歉,一邊繼續炒作房地產、購買4G電信與中嘉媒體,企圖進一步壟斷台灣媒體。所謂的鞠躬道歉、涕淚縱橫,只不過是在做戲,直到今日,頂新集團都沒有提出具體的補償方案,反而推出買一送一的促銷活動想清倉大拍賣,真是在裝肖仔!」

憤怒的小市民說,過去台灣人一再的寬容,餵養出目無法紀的黑心財團和只顧著鬥爭的政客,吃了這麼多年的餿水油,「我們再也無法忍受,再也不要容忍!」文中寫道,台灣人必須覺醒,食安問題既然已經爆炸,就讓它爆個徹底,把所有的黑心財團都揪出來,讓他們通通倒閉,讓毀壞成為新生的開始,「小市民要團結起來,一定要讓財團和政客知道,人民不是好欺負的!人民才是國家的主人!」

▼憤怒小市民的第4封信。(圖/翻攝《蘋果日報》)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13日召開記者會,頒給魏應充「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演員獎」。(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