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RE Camera 自拍神器完整規格、外觀功能紐約動手玩

記者洪聖壹/美國紐約報導

HTC 在紐約舉辦的新機發表會當中,最後端出的產品,便是近期被爆料的「HTC re Camera」,支援 IPX7 防水、拍攝鏡頭 1600 萬畫素,以「focus on the moment」為目標,希望讓使用者不用再躲在相機鏡頭後方看風景,而且「快速」拍下稍縱即逝的風景。

HTC 表示:「生活當中有很多精彩的瞬間,像是小朋友生日、跨年晚會,但是很多人想要去體驗、享受,但是又想要紀錄,所以多數人都在躲在相機後面看精彩的瞬間,其實錯過的東西相當的多」。

HTC re Camera 外形就像水管狀,跟 HTC Desire eye 智慧型手機一樣支援 IPX7 防水功能,而且還有許多周邊配件,像是自行車上管用的束帶、自拍用的立坐、IPX8 防水擴充環、擴充電池等等。

 

 

 

此外,HTC re Camera 機身下方還有 35mm 的標準腳架孔,讓這個防水自拍神器得以著重在使用機能,就如同發表會前導預告影片所示,re 讓使用者在各種不一樣的角度、拍攝環境下都可以作拍攝。

HTC re Camera 一手就可以掌握,體積很小,重量 65 克,所以可以放在褲子前方的口袋當中,拿出來就可以拍照,記者實際握持,拿起來非常舒服,在彎曲的地方有一個大型實體拍攝按鍵,一按就可以拍照,點一下照相、長按是錄影(紅色燈),鏡頭下方的轉彎處有一顆慢動作按鍵,就可以啓動 120FPS 慢動作攝影(藍色燈亮)功能,全部都是以「Grab & Shot」為核心概念,所設計的產品。

HTC re Camera 本身沒有觸控式螢幕可以預覽,但是可以透過藍牙跟 IOS 7、IOS 8、Android 4.3 手機、平板配對,只要搭配 re apps 就可以進行調整廣角、按鍵聲音、預覽、直接手機控制、拍照、拍影片、縮時攝影、Wifi 相機控制等動作,資料傳輸協定是透過 wifi direct,當然也可以結合最新的 HTC EYE Experience 來使用拍攝功能,或是跟 HTC Zoe 串聯社群進一步進行分享跟編輯功能,在發表會活動當中,HTC 北美區總經理 Jason Mackenzie 更進一步揭示該項產品支援 Youtube Live Streaming,使用者可以透過 re apps,選擇上傳影片到 YouTube 作 Live Streaming。

在硬體規格上, HTC re Camera 配備 1/2.3 吋 1600 萬畫素背照式 COMS 感光元件,光圈 F2.8,廣角 146 度,其近拍的距離跟鄉民長度一樣都是 30 公分,可以進而提供很好的夜拍效果,續航力方面,可以支援連續拍攝 1 小時 50 分鐘,FHD 的影片,或是 1,200 張照片。

HTC re Camera 本身沒有內建儲存空間,可以透過在握把處下方,翻開防水防塵孔,插入 micro SD 卡,最多可以使用128GB的記憶卡(原廠標配是 8GB 記憶卡),在記憶卡槽旁邊還設計了 micro USB 傳輸孔,使用者可以透過插上專用的電池配件,將電量壽命延長 4.5 倍,當然,使用者也可以直接拿現有的行動電源透過 micro USB 來充電以及透過專用連接線,跟家用電腦、筆電、OTG 功能的手機進行資料傳輸。

HTC re Camera 除了透過藍牙跟手機、平板配對外,檔案傳輸的方式,是透過 WiFi Direct 來讓手機、平板管理照片、影片,還可以把所有照片自動上傳到 Google drive 或是 DROPBOX 在雲端做備份。

HTC re Camera 預計 2014 年 10 月底在台上市,共有藍、綠、紅、白四款,官網建議售價為 199.99 美元,而且除了單機販售,在台灣還會以「買手機加價購」、電信續約的方式跟電信通路合作,降低入手門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