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名人演講價碼 雲科大教授:柯P就是帥

▲雲科大教授簡端良接揭露名人演講價碼。(圖/翻攝自簡端良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財政部台北國稅局3日發文,要查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演講費,並表示這是例行性資料蒐集,並無針對特定人士進行調查。雲林科技大學教授簡端良在臉書上撰文,揭露多位他曾邀請的名人和政治人物的「演講價碼」,稱讚柯文哲一毛不取,「帥,這就是柯P!」

簡端良7日在臉書上貼文,分享了多位名人演講的價碼,和自己主觀的簡短評論。如:Selina,6萬,經紀人說:「這是在作公益喔!沒有1元入袋。」,他評論:「騙肖仔」。又如:賴聲川,4萬,經紀人說:「我們總監就是有這個行情。」他評論:「看~去死吧!」

政治人物方面,簡端良表示,邀請前總統李登輝要3千2,他評論:「92歲的阿公,感動!」邀請蔡英文則免費,她的祕書表示,「主席堅持不拿任何演講費。」他評論:「大格局」。最後提到柯文哲的演講費,他的經紀人說:「給多少都捐給你們吧!」 簡端良稱讚:「帥,這就是柯P!」

文章最後,簡端良不忘酸一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他問到,下次要不要試試邀連勝文看看呢?「還是算了,買幾斤豬肉大家吃一吃比較實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