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蒂克隆機場時尚 用Versace打造俐落舒適風格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明星私下的打扮常常是沒有機會穿華服的一般人關注的焦點,因為這些打扮可以讓人們有許多學習的空間,讓簡單的穿著也能發揮不俗的時尚感。近年來,常常穿梭於各個城市中的「機場時尚」,也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之一。

▲海蒂克隆現身機場時的打扮充滿隨興感,但細看時尚品味仍在其中顯現出來。(圖/Versace)

由於「機場時尚」需要保有舒適的穿著考量,而明星們因為走到哪都是話題,通長時尚元素也要考慮,實境秀主持人海蒂克隆日前現身洛杉磯機場時就以輕便的褲裝搭配Versace的黑色風衣,營造舒適又俐落的形象;手上提的Versace Signature Lock手袋,也是擁有設計感的簡單款式,整體打扮給人隨興卻又帶有信手拈來的搭配,依舊時尚好看的感覺。

▲海蒂克隆現身機場時手提的Versace Signature Lock手袋。(圖/Versa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