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修正國民運動中心收費標準 3歲以下兒童免費進場

▲新北市修正通過運動場館收費標準,未來3歲以下的兒童到國民運動中心可享免費進場。(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政府7日在市政會議上修正通過運動場館收費標準,未來3歲以下的兒童到國民運動中心可享免費進場,每年9月9日的「國民體育日」當天則是全面免費

新北市政府7日召開市政會議,會中討論到「新北市各區運動場館及附屬設施使用標準」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依照目前的新北國民運動中心收費規定,身心障礙者及其陪伴者1人免收門票,65歲以上老人、12歲以下兒童減收1/2門票費用,而為了提供民眾更完善的運動環境和加強運動意願,市府修正國民中心收費辦法,新增未滿3歲的兒童以及每年的9月9日「國民體育日」都將免收門票。

由於新北市在升格後大力推廣國民運動中心,市長朱立倫也要求市府各單位,妥善規劃目前新店、林口、三鶯3座還未動工的建設,要能符合在地與新北市的運動特色,目前新北市已有11座國民運動中心動工,預計年底前啟用6座,未來要達成新北境內總共14座的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