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女童飯吃不完怕挨罵 剩飯偷倒馬桶遭後母毒打重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管什麼理由,把孩子打到要住院三天太誇張了

▲不當管教。(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家住新北市樹林區的7歲蔡姓女童,因為害怕留剩菜會被責罵,因此偷偷將飯菜倒進馬桶沖掉,卻被繼母發現並用衣架抽打全身,後腰以下到大腿中間一片青紫,女童生母不甘孩子被毒打,憤而提告。新北地檢署3日依家暴罪將後母劉女起訴,並建議法官依《兒少法》加重判刑。

根據起訴書指出,蔡小妹妹在7月事發當天便當吃不完又怕挨罵,就偷偷倒進馬桶沖走,並在父親與後母返家時,告知大人飯都吃完了,結果廚餘沒有沖乾淨,隔天被劉女抓包,她氣得抓起衣架就往女童身上一陣毒打。

事後被女童的姑姑與生母發現並帶她去就醫,由於傷勢非常嚴重,醫院一度懷疑女童是受虐兒,要求住院觀察3天才放人。見到女兒因為廚餘被打得遍體鱗傷,生母氣的一狀告上法院。

劉女出庭時承認有動手打女童,不過辯稱是要教小孩子「不能說謊」,重點不是偷倒廚餘,是氣孩子騙人,不過生母不能接受這種過當管教,還是堅持要提告,新北地檢署則依家暴罪起訴劉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