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烏克蘭少女」向世界求援 兩天狂吸64萬點閱!

▲一位少女為這場運動所錄製的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佔中行動持續延燒,為了讓更多人注意到這場爭取民主的活動,有一位女孩模仿今年2月的烏克蘭少女,拍攝了一段介紹這場運動的感人獨白,影片不僅帶來了大量的點閱,也讓大家聽到了她的聲音。

▼今年烏克蘭反政府的示威中,一名少女所拍攝的短片。(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這位「港版烏克蘭少女」在影片中表示:「成千上萬像我一樣的香港年輕人坐在香港政府前面,我們希望能擁有真正的民主與選舉,但政府並沒有回應,他們拿出槍與盾牌,對抗議者投擲催淚瓦斯與噴灑胡椒噴霧。到處都是淚水與哀號,人們四處逃竄只希望能找到一個避難的地方。」

「我們跟你一樣只是無辜的人民,並且試著保護那些在政府前面的人。我們不想看到悲劇在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安全的城市上演,像是那些發生在敘利亞、烏克蘭或是中國的事。也許你出生在民主國家,出生就有投票的權利,但我們卻沒有。

「我們要的只是民主,以及憲法的改革。請幫我們把這段影片與所有相關新聞告訴全世界,告訴你的家人、朋友、伴侶以及所有你認識的人,香港到底發生什麼事了,謝謝!」

這段影片從28日上傳至今已經有近64萬的點閱率,除了很多網友支持外,還是有一些抱持不同意見的人在留言區筆戰,此外,也有一些跟這場運動無關的留言,像是「以中國人來說她還真漂亮,我要約她出去!

▼港版烏克蘭少女。(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