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過台南高雄 馬挺胡:很羨慕有點嫉妒台中有個好市長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中人表示:

▲馬總統力挺胡志強。(圖/取自國民黨網站)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總統馬英九28日出席台中市長參選人胡志強山海屯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強調,自己當過台北市長,看到台中市政的好成績,「我真的是很羨慕,甚至有一點嫉妒,台中市有一個好市長」

馬總統表示,不是他或胡志強自我感覺良好,因為根據《遠見雜誌》今年7月份做的調查,在城市競爭力項目當中,台中市位居全國第5名、五都中第3名,「贏過台南跟高雄,大家說對不對啊!」

馬總統說,觀察一個人,不只要看他說什麼,更要看他做了什麼,自己認識胡志強40多年,清楚知道胡是誠懇、有能力、會做事的人才,台中的政績好「是一個事實」。馬指出,台中市民有智慧,如果放棄一個「會做得好」的市長,一定會後悔,呼籲選民選擇能把台中帶向世界的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