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票看馬戲團沒位置 業者反嗆:誰叫你們要擠在同天看

▲新北市馬戲團活動被爆出買票卻不能進場,現場動線規劃也亂糟糟。(圖/《東森新聞》提供,以下皆同)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鉅大娛樂在新北市萬里區舉辦馬戲團活動,被爆出人潮太多,民眾買票卻無法入場。民眾和業者爆發口角,嗆聲說為什麼花錢卻沒位置坐?調查後發現是因為業者雖然採用現場劃位,但有很多民眾是拿免費票觀看,才會造成花錢的民眾反而沒座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不少人特定請假,甚至有遠從屏東來的民眾。

鉅大娛樂從上月30日開始舉辦一系列的馬戲團活動,9月28日在新北市萬里區太平洋翡翠灣舉辦,但主辦單位沒有控制好人數造成超賣門票,下午4點的表演湧入大批民眾,有很多有買票的民眾卻不能入場,當場爆發激烈口角。

有的民眾大老遠從屏東趕來看最後一場表演,卻不能進入,原本想認衰退錢了事,沒想到業者卻強調,門票根本沒超賣,還怪大家都擠在同一天來看,才會造成位置不夠,講完馬上轉身離開,讓民眾傻眼。有人也質疑明明網路上票都賣光了,現場為何還繼續收錢賣票。

▲現場劃位也只是用筆在上面寫上號碼,根本不代表座位順序。

到了現場發現,不只門票數量沒有控管,動線規劃也是一團糟,買了票不見得能看,還要到現場劃位才可以。但所謂的現場劃位,也只是業者自己拿著筆,一張一張寫上號碼而已,而且號碼還不等於座位,只是統計進場人數,加上出入口居然都是同一個,所有人都擠成一團,動線安排、劃位規劃亂糟糟,也難怪民眾會異常火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