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9/27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戰車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整頓散漫的心、釐清真實想要的目標,幫助自己及早開始做計劃並行動。在工作中收拾依戀夥伴態度,才能開始提升自己做事的效率。感情方面宜及早下定決心,可避免讓對方失望空等。學會為自己的生活負責任,才會讓自己感到生活的積極與踏實。

金牛座

權杖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面對困難的抉擇或挑戰時,先保持冷靜,找到讓你困擾的原因,才不會被心中的衝突給淹沒。感情中用多點同理心看待對方,很多的情緒就會自然解開,恢復開朗又自信的你更能吸引對方的關愛。學會管理情緒惰性才不會影響自己。

雙子座

錢幣皇后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在工作中能掌握合宜的辦事效率,運用身邊優渥的資源豐富自己的事業。在感情中自由自在優游自得,希望愛情與麵包兼具。若能多些溫馨的小報備,也能讓對方和你同享具安全感的愛情喔!學習真心支持對方,將使彼此之間擁有更多默契。

巨蟹座

權杖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擁有無限的活力,面對困難拿出堅定的信念勇往直前就能百戰百勝。過程中若願意向身邊的人傳達需要幫助的訊息,通往成功的路會變得更順利更自在。深呼吸、多喝水,舒緩緊繃的情緒。

獅子座

權杖九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運用過往的經驗以及累積的智慧,化解無論是工作上或感情上遇到的難題。放下恐懼與猜忌,以輕鬆和緩的態度,大膽表現自己的能力與魅力。感情中的不安與懷疑,應勇敢地與對方討論。

處女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在事業中有望將夢想化為現實,穩定、踏實、投入地將每一個小細節、每一項大計畫完成,得到實質上的報酬以及心靈上的富足。感情中有一段穩定且充滿感官享受的關係,以具體行動讓對方共享這幸福。

天秤座

審判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以清晰的判斷力,做出最高層次的決定。工作上可轉變處理事情的方法,提升做事的效率。以最真誠的態度面對感情,帶領自己走向新的局面。只要聽從內心的聲音,就能讓自己煥然一新。學會積極的行動,每份力量都用支持自己成功。


天蠍座

太陽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經歷了人生中的快樂與哀傷,體會到只要努力付出、真心享受當下,夢想便會實現。此時只要運用強大的行動力、無限的創造力,做什麼都可順利達成目標。在感情中天真活潑、無私奉獻。懂得原諒自己願意相信自己的價值,就會讓生活擁有更多新的機會。

射手座

世界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集結各方資源,以及成熟圓融的處事態度讓事業水到渠成。關係和諧、成熟、完美,即將進入新階段。保持著自身的使命感並懂得回饋、包容,可讓自己成為一個真正負責、可靠、誠實的人。

魔羯座

寶劍八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未來是可以由自己重新創造,只要下定決心對自己寬恕,會發現其實只有自己在畫地自限。留意電腦、手機的使用量,對眼睛造成疲勞走出室內,接觸寬廣的綠地吸收讓自己闊步的勇氣。學會放下自己的侷限,你會了解自己的能力其實很強大。

水瓶座

錢幣三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透過專業分工的合作模式讓工作進行得更順利,加強各專才間的溝通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家庭與伴侶是穩固的後盾,單身者有機會在工作團隊中覓得情感,宜加強彼此間情感的交流,約會時避免談工作。

雙魚座

教皇牌

整體運勢四 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面臨生命中的抉擇時,建議你先淨空自己,找個安靜又靠近大自然的地方找回自己與內心的連結,讓擁有的強烈直覺力帶領你找到方向。感情方面互相包容、寬大無私。有很好的賺錢能力。將所學習過的好好內化,將會讓你用有更多專業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