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裸照外洩 烏克蘭準國會女議員感恩

▲準國會女議員歐嘉認為外洩的祼照不應該被刪除,因為這是藝術。(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接二連三爆出好萊塢名女人祼照外洩事件,絕大多數受害者都是既受傷又憤怒。但是烏克蘭一名準國會女議員非但不以為忤,還因為自己的祼體美被大眾看到,覺得很感恩呢!

30歲的奧嘉・盧爾徹克(Olga Lyulchak)是最近iCloud祼照外洩事件的受害者之一。她的裸照上周在烏克蘭被瘋傳,引發議論紛紛。但她表示這些照片沒有什麼好讓人羞愧的,因為這是藝術。

奧嘉認為,這些照片不應該被刪除,因為這些裸體形象都是藝術,應該跟梵谷、提香(Titian)等美術大師的作品同等看待。奧嘉說:「他們都畫裸女,而且獲得全世界的讚美。」

今年5月時奧嘉在基輔市議會的選舉中競選連任落敗,但她已準備在今年10月舉行的國會選舉中捲土重來。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準國會女議員歐嘉認為外洩的祼照不應該被刪除,因為這是藝術。(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