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女通訊軟體交上通緝犯私奔 母淚崩:趕快回家吧

我們想讓你知道…妹妹要想清楚,不要讓媽媽擔心啊

▲差26歲!假工程師真通緝犯,拐少女私奔。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吳竣翔/台中採訪報導

台中市一名剛升上高中的賴姓少女,透過即時通軟體認識大她26歲、自稱是工程師的盧姓男子,少女不顧母親勸阻展開交往,上月初離家私奔,至今音訊全無。警方獲報協尋,發現少女交往對象根本不是工程師,而是一名竊盜通緝犯,少女母親淚流滿面的向媒體求助,「拜託大家幫忙找回女兒。」

拿著女兒15歲生日的照片,當時母女倆開心地留下合影,這一切卻在女兒和男網友離家出走後變了樣。「我這個女兒孩子真的是我唯一的依靠,我不會對她怎樣,妳也知道家裡很溫暖。」

想到寶貝女兒,媽媽再也忍不住痛哭失聲,希望大家能夠幫幫她。她說,今年剛考上高中的女兒,在即時通軟體認識一名大她26歲、自稱是工程師的男子,2人還互稱「老公老婆」交往。8月2日女兒突然和男子私奔,隔天只傳了簡訊通知家人,表示要和男子一起走、不想待在家裡,還要媽媽放心,從此失去音訊。

「因為我生她的時候真的不容易,我每天都跑醫院,她真的是很乖的小孩,也很孝順。」自稱是工程師的41歲盧姓男子,經過警方調查根本是名打零工的竊盜通緝犯,這更讓媽媽擔心得吃不好睡不著,每天以淚洗面,只能向神明祈禱早點讓女兒回家。

「警察查出來說他是個通緝犯,剛開始我不知道,如果他自己投案我不會告他,如果他真的要等到警察抓到他,那就是要受法律自裁。」少女留著一頭長髮,長相清秀,媽媽說女兒是個聽話的乖小孩,就是因為太單純,才會在網路上被騙,目前已報警尋人;心急如焚的她透過鏡頭對女兒親情喊話,「趕快回家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