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9/22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戀人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感情方面,可以製造兩人獨處時間,去郊外或是傍晚時分散散步,一起回到當初相識相戀的感覺,分享、感謝一路走來對於對方的想法,一起討論對於未來的想法,定下未來的共同目標,感情除了享受甜蜜之外,還需要一起相互學習、成長,往心靈方面探索、提升,多互相分享、溝通內心的想法與感受。

金牛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可以與伴侶討論未來的計劃,一起佈置未來的藍圖與夢想,一步一部地一起實踐。感情穩定,對家充滿了很多理想與想法,也多了份踏實,希望在新的階段能落實理想的生活。試著轉換不同的視野與模式,為新的階段做準備,再次檢視、整合自己,丟掉已經過去的、不必要的,放一些新的、期待的、夢想的,讓自己從內在開始更新,承諾自己,踏實愉快。

雙子座
錢幣侍者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有很多好想法卻沒有開始行動,有很好的資源卻沒有好好運用,這樣就只能一直待在原地打轉。靜下來,感受自己的現況,試問自己內心與決心,有多麼想要改變,然後把理想具體規劃成目標,開始展開積極的行動。勇於為自己承擔與負責,要迎面正視問題,沒有開始怎麼知道如何解決,好好享受在追求目標理想的過程中,會有值得你感謝與學習的人事物,帶領你前行。

巨蟹座
權杖三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心裡埋伏著的新的想法雖然還有些模糊,但卻又不停出現,期待著接近與實現的一天。目前的狀況很穩定,也達到目標與理想,但似乎少了些什麼,讓內心蠢蠢欲動,卻又無法具體明確說出。不要急,分析了解自己的現況,加強專業、進修興趣,踏實做好自己、整合自己,方向就會開始明確,而機會就會出現。改變舊有模式,不要侷限眼前的選擇,讓視野放寬放遠,看見無限可能的自己。

獅子座
世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事情已達到內心的理想,有一番成就了,享受榮耀之時,好好看看、感謝目前所擁有的人事物,身、心、靈達到平衡。一件事的終點,也是另一件事的開始,才會不斷提昇、前進。可以好好整合目前所有,再度進修補強自己,將已習慣的視野、模式拋開,重新歸零,用寬廣的視野虛心學習,找到更深的理想與目標,開啟新的階段,運用所有能力,以更高層次的心去付出與回饋。感情上有更深層的提昇,找到生命中陪伴一輩子的伴侶。

處女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最近感覺有點懶散,常分心,做事時也只是例行公事而已,但頭腦在放空。要檢視自己的心,是否對於事情開始失去熱情,是否心裡常常覺得少了什麼,想要很多,卻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其實並不是真的少了什麼,而是沒有真正實踐內心的理想,沒有活在當下。靜下來關注內心,關注情緒感受,關注現況與理想的差異,認真面對內心的需求,認真踏實地生活。感受、享受當下每個片刻,珍惜、感謝身邊所有的人事物。

天秤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做了很多得到了很多,說了很多、想了很多,但卻沒發現自己沒有認真地追尋內心真正的渴望與夢想。認真面對內心,關注內心的理想,要知道自己渴望的程度,渴望的熱情,實際規劃、訂定目標,相信自己的能力,熱情地做夢,勇敢地追尋,大膽地實現。

天蠍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有了豐碩的成就與收穫,但卻漸漸地迷失真正的自己與內心的初衷。享受成功之時,也容易"懶惰"在成功裡,心與頭腦漸漸不再運轉,只在應對與接受。這樣並不會真正快樂與富足,試著整合所有的資源與能力,付出與回饋,分享與服務的同時,才能感到真正的快樂。真實面對內心,真誠表達自己,在乎自己的情緒感受,關心周遭人事物。

射手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內心有很多的想法與情感湧現,真實表達、實現出來。當心裡開始煩躁時,回到自己內心,回想心裡最初、最單純的感受,回想最真實的想法、最渴望的理想,讓自己沉浸在這些感受與熱情裡,讓自己全身充滿這些能量,再好好開始新的時刻。不要隱藏、壓抑內心,真正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有無限可能,勇敢去追尋理想,為自己生活,為自己做夢。

魔羯座
寶劍三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縱使感到傷痛,也不要再陷在情緒裡不出來。對,不是出不來,而是不想出來,因為那是那件事情裡的唯一浮木。親愛的,別擔心,事情不會因為你放下了愛、恨、傷痛而消失,然而只是你要先學會轉變情緒與思想,將之轉換為另種形式與思想來懷念。放下所有的批判與固執,好好地抒發情緒大哭一場,回想事情當初的美好,感謝這個回憶,將之收藏或釋放,也釋放自己的心,把視野拉寬、眼光放遠,珍惜、感謝與祝福每個過程。


水瓶座
聖杯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今天你的感受力很強,創意和感覺源源不絕地湧現,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將所有的資源好好整合,關注內心的理想與願望,在今天好好地規劃與創造,讓自己腦力激盪一天,也讓想法落實在生活中。好好地看、好好地想、好好地感受,讓自己沉浸在很多很棒的想法裡,也真實地表達自己內心情感。感情上,可以與對方心靈相鍥,心靈溝通。

雙魚座
寶劍十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事情過了很久,還是放不下內心的傷痛,但是內心卻又期盼著改變。自己加諸在身上的批判扎的很深,其實你有著善良的心,也有著對過去保留完美的心,以致於把所有的錯歸咎再自己身上。 其實也因是因為你的沒自信,而懷疑自己過去,也不敢期待未來。內心的情緒,要找到出口,回想當初的傷痛,原諒當時的人與事,在心裡感謝他們,也真正原諒自己。心不能只看著過去,要期盼未來,就要捨得放下,放下過去的人事物,真正感受當下,生活當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