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9/20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心裡不確定事情是否就這樣發展下去,既然有所掙扎,不如先停下腳步想想。靜下來,暫時放掉所有的意見想法,先確定自己的行動是否和心裡的想法一致,再傾聽內心深處的想法與感受,好好做整合,先堅持自己的想法與原則,再與現實和其他作平衡。不要急,相信自己的決定與選擇。

金牛座
太陽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將開啟及邁向人生新的階段,請放心用愉悅、開心與明亮的心來迎接。事情即將邁向新階段,可以用不同的視野來看待與進行,回到事情單純的本質,找到好玩、有趣的部分,感受當下,快樂在其過程中。不過,你手上的挑戰及既有的目標,還是需要你快快完成,檢視自己,整合自己,重新轉換新的思維與模式,為下個階段準備好自己,就可以發揮無限創意及想法創造自己的未來,一切會順利地進行。感情有訂婚、結婚的可能。

雙子座
權杖一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心裡一直有著美麗的理想,但卻遲遲無法落實。也許你確實有在行動,但要注意你是否真的有實際上真正的行動,因為總是有藉口或是理由來干擾你進行,但其實是詳細的計劃不夠,還有恆心、毅力不足。也許理想太高、太完美,所以總認為似乎達不到,而容易半途而廢。建議先檢討自己,再一次感受內心裡想,好好了解自己的能力與資源,加強實力,重新訂定詳細的目標進程表,也許從中分為幾個小目標,讓自己容易達成產生成就感,依序進行進而至大目標。相信自己,為自己承擔。

巨蟹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今天會有很好的創意、創造力湧現,也讓你有股想創作、創新、改造、改變的慾望。先了解自己的實力與理想,再加以整合與運用。試著讓自己放空,放下舊有的思考模式,打破原有框架,順從內心的直覺,感受單純的熱情,嘗試所有的不可能,享受在創造的過程中。感情上與對方做好準備,一起邁向新的階段。

獅子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有好消息、好機會來臨。靠著努力與堅持,獲得了成功,實現了願望,並且獲得大家的信賴與認同。有著很好的能力與自制力,堅信自己能夠成功,很有很好的社交能力與協商能力,懂得與大家真心交流與學習,得到大家的讚賞。要記得得到愈高成就愈要懂得謙虛與感恩,追求事業之餘,也要滋養心靈層面的成長。感情方面終於開花結果,有了下一步的進展。

處女座
權杖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事情來得快也順利,想要的事情如願地發生。享受這突如其來的幸運之餘,該怎麼維持留住這個幸運才是課題。先分析情況,做好整合,將眼光放遠,訂定未來目標,將現有的能力與資源延續發展,好好把握機會,從此處擴大延伸。

天秤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心裡有很多的慾望與想法,希望每個願望都能擁有與實現。享受於物質的世界,獲得金錢與成功,心裡也依靠宗教,但內心就覺得少了什麼。靜下來,關注自己的心,感受內心真正的渴望與理想,檢視自己現況,把所有資源、資金集合起來,內化所知所學,整合這些,來支持內心的理想。學習生命的課題、讓心靈成長、實現內心目標沒有那麼難,重要的是在生活中一點一點落實,發現自己,實現自己。

天蠍座
錢幣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終於稍微意識到金錢對自己的意義,並思考對於追求金錢的意義在哪裡。一直以來總是擔心著金錢,一直處於在自己很匱乏的情緒裡,但卻不見得對於處理問題有具體的行動,現在,終於願意認真思考、正視問題,願意承擔。定下目標,不用急,抱著內心的理想踏實努力,你會發現為了目標付出與承擔的美好,努力會有回報的。

射手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心裡似乎有著不安的感覺,雖然事情看似穩定,但總覺得有種不安全感。前段時間經過穩定的時期,也享受了安定的感覺,但最近卻開始不安起來,其實內心是希望能延續這個穩定的感覺與情況,所以對未來感到不安。建議先再次分析現況,試著放掉舊有的模式與思考,為未來認真定下理想的目標,踏實地實現與努力。注意與家庭和感情的問題要好好溝通,不要固執己見。

摩羯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心裡規劃了美好藍圖,想要一一地實現。心裡有了想要踏實的感覺,開始夢想著、思索著未來,要了解自己的狀況,仔細規劃進程表,踏實地進行。邁向目標之時,也要開心享受於過程中,也許會發現意想不到的事情,值得珍惜與學習。

水瓶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內心一直都有很多很棒的想法,終於想要實現。只要你踏出了第一步,不管有多麼大的困難你都能完成,因為你有很好的創造力、天馬行空的想法,能夠讓你變化多端地創造與變通,讓所有困難變成很好玩的挑戰。但首先要先突破第一步,將想法具體組織整合起來,縝密計畫與規劃細節與預估達成時間,再來就要拿出百分百的行動力開始執行,才不會空有思考而已。感情上要多將你的想法感受,與對對方的情感真誠表達與溝通。

雙魚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心裡開始對未來有了新的想法,不甘只在目前的狀況。審視目前的狀況,好好整合自己,放開舊有的模式,進修或是新的發展,在現在的情況裡發展成新的模式、新的可能,也可以思考另尋跑道,換個環境的可能。跟隨內心的熱情與理想,相信自己的選擇。感情上要與對方分享、溝通內心的想法與決定,需要更多的真誠與坦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運勢熱門新聞

讓天蠍吃醋!3舉動把「12星座佔有慾」撩起來

12星座暗戀訊號

12星座惹怒大家的關鍵原因

3生肖將迎來巨變!3月起運勢暴漲

從回訊息的速度 推測12星座的「在乎程度」

12星座分手後「超反常舉動」透露想復合意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