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隨手拍 西南民大「最萌軍訓女神」宋沛遙紅了

▲西南民大「最萌軍訓女神」宋沛遙。(圖/取自四川在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西南民族大學一名大四女學生,日前在操場上拍到一個留長髮、長相清秀的小學妹宋沛遙,當時學妹正在上軍訓課,照片PO上網後馬上被封為該校「最萌軍訓女神」。

《四川在線》報導,大四女生謝璐騁是位攝影愛好者,在今年新生軍訓之際,她相約好友一起去西南民大雙流校區玩,恰巧碰上在操場上揮汗訓練的新生。「在操場逛了一圈,發現有一個學妹盤腿坐在地上,中分長髮,很漂亮,就隨手拍了幾張照片。」

謝璐騁將這組照片發送至個人空間,並註明「在操場上撿到一只美美的小學妹」。她說,當時學妹正一個人盤腿坐在地上看大家軍訓,「第一感覺這個妹子挺美挺乖的,看著舒服,所以就上前跟她打招呼,問她為什麼沒訓。」學妹回答因為「髕骨習慣性脫位」,不能劇烈運動,但教官要求所有人要到場,一起感受軍訓的氛圍,於是她每天都穿好服裝跟大家一起準時到。►►►看更多最萌女神照

「跟她聊了兩句,發現學妹性格也很好,就問她是否願意讓我們拍幾張照片。」得知謝璐騁是學姐後,小學妹便坐在操場上擺出幾個姿勢拍照。面對記者訪問時,就讀漢語國際教育學院的她表示「我不想太出名」。不過,她馬上被搜出名叫宋沛遙,吉林長春人,微博暱稱為「Spy_henputo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