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實測防蚊神器APP 網虧:真的有效,手機都沒被叮

我們想讓你知道…影片看了頭好癢阿~~~~

▲美國記者實測防蚊app,結果手被蚊子狂叮。(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用過防蚊應用程式嗎?美國媒體《NBC NEWS》日前實測一款手機付費的防蚊APP,想看看到底有沒有效果,只見記者手拿著手機放進蚊子箱裡,結果這個防蚊APP完全失靈,無論記者怎麼換頻道,手還是被蚊子狂叮。網友笑虧,這真的很有效阿,手機都沒事。

這款「Anti Mosquito」防蚊APP號稱是研究人員仿蝙蝠的超音波製成,讓蚊子想要遠離,但這款APP的使用者評價不一,有人說我下載也沒效,還有人留言,「我的腳還是被叮得很慘」。

記者實際將自己的手當實驗品,拿著手機伸進蚊子箱裡,等到手臂爬滿密密麻麻的蚊子時,打開這個防蚊程式,看看有什麼效果。結果蚊子完全不為所動,反而越爬越多,認真吸血,害記者的手被叮得紅通通的。主持人看了笑翻,網友也留言「有夠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