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傳都更「吸毒逆子」持槍要錢 年邁父親氣倒送醫

▲住家傳都更 吸毒逆子持槍要錢。(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31歲陳姓男毒蟲得知,近期內老家將要都更,加上本身缺錢買毒,竟然持槍威脅父母變賣房產供他揮霍。警方16日獲報有歹徒持槍威脅民眾,趕緊循線逮人,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把陳男移送法辦。

陳男原本與父母同住於新北市新店區中央新村,有毒品前科,平常無所事事,也沒有賺錢奉養父母,而且因染毒的關係,平常花費龐大,沒錢用就伸手向家人要錢,家人無法諒解,便要求他搬離家中,陳男便和妻子兒女另尋租屋。

不料近期陳男得知老家要都更,認為父母把房子賣掉後就會獲得一大筆錢,便心生歹念,持改造手槍返回老家,威脅父母變賣房產供他揮霍,讓年邁的父親怒急攻心下昏倒送醫。

據警方表示,陳嫌不但持槍要脅家人,更絲毫不忌諱在2名幼齡子女面前吸毒,警方獲報後循線前往陳男在新北市新店區安祥路租屋處逮人,搜出改造手槍1支、子彈4顆、安非他命及毒品施用工具等證物。訊後將陳男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