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三星砲火猛烈!貼圖酸 iPhone 6 沒進步又沒創意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iPhone 6 跟 iPhone 6 Plus 發表後,引爆全球 Android 陣營戰火,面對 iPhone 6 實機外觀背蓋實在跟 HTC One M8 有異曲同工之妙的 HTC,在官方 Twitter 率先針對性地貼出對照圖暗酸蘋果:「歡迎加入派對」。面對 Apple 台灣官網上的「豈止於大」。台灣三星稍早,貼出一張官方宣傳圖,直接在後面加上「有筆較強」四個字,兩家公司一前一後,皆以自家優勢來酸蘋果,暗諷蘋果新一代 iPhone 沒創意、功能普普。

一直以來以創新、挑戰自我,希望為消費者做得更好的 HTC,在 2014 年 3 月發表了全球首款配備雙鏡頭、金屬人體工學機身的旗艦機皇 HTC One M8,並在國際間獲得肯定。然而 Apple 公司發表的 iPhone 6 跟 iPhone 6 Plus,不僅螢幕從 4 吋首度加大到 4.7 吋跟 5.5 吋,連背後外型與天線處理設計,可以說與 M8 有異曲同工之妙,這也讓 HTC 同步在官方 Twitter 貼圖並暗酸 ''Bigger screen、Better performance、Elegant design,Welcome tothe party'' 最後還 Tag 了 iPhone6。而北美三星、索尼則是在發表會後各自貼出 GALAXY Note 4、Xperia Z3 的優勢照片,有意無意回敬蘋果。

另一方面,台灣三星電子稍早也端出其在今年 IFA 2014 期間發表的 GALAXY Note 4 宣傳圖片,直接以 Apple 台灣官網的 iPhone 6 宣傳照片當中的「豈止於大」宣傳圖,以「「豈止於大,有筆較強」的字眼向蘋果 iPhone 6 致敬。只能說面對這次著重細節更新,實際上並沒有太前衛改變的 iPhone 6 來說,各家公司砲火猛烈,用各種方式,要蘋果迷「醒醒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