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加油站賞名車 位居交通要道、臨五星飯店精品街

▲ 幽靈、牛頭、馬面都來了!加油站名車大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外觀破舊的長安加油站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名車指定來加油,附近住家透露,就是因為它的地點鄰近中山北路的精品街,而且超過3家以上的五星級酒店也都設在這區域,不只政商名流出入頻繁,加油站的位置也位居交通要道,剛好就位在建國、新生高架的中心點,地利之便,讓它生意好,遇到名車機率自然也提高。

無論是昂貴名車還是千萬超跑,出現的地點都是在台北市長安東路上這家長安加油站,才停留一下就可發現名車一輛接著一輛過,跟著名車走來到中山北路,這裡是有名的精品一條街,香奈兒、Prada、LV國際精品在這兒通通找得到;還有一個特點,就是老爺酒店、國賓酒店及晶華酒店,五星級飯店林立,自然有錢人不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誇張,因為光看門口停的車,保時捷、BMW還有藍寶堅尼,從價值百萬到千萬元,再加上超過30家以上的精品店,讓整條中山北路貴氣十足;而到了晚上,附近搖身一變成了酒客尋歡的不夜城,富商聚集、觀光客嘗鮮,無論是喝酒談事情,讓這裡臥虎藏龍。

拜賜地利之便,除了往西是新生高架道路,往東還有建國高架,往南則是市民大道,加油站剛好位在中山、松山、東區的中心點,到哪都順路,自然成了加滿油再上路的首選。

跑車呼嘯而過,中山區新建案不斷開發,豪宅門口停著的保時捷,暗示車主的身價不斐,而拐個彎就能加油,也讓這間外觀破舊直到現在都還在整修的加油站,不只能加油,還能讓站員拍下一系列的賞車照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