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牛頭馬面都來了 長安加油站員工拍名車如見鬼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的愛車是1980年出產的美規牛頭啦!再6年就是30年古董車。

▲勞斯萊斯Ghost現身,車頭上的飛天女神,讓人一眼就能認出。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位於台北市長安東路上,有一家小小的「長安加油站」外觀相當不起眼,但裡面的員工卻發現,這間加油站有好多的名車都喜歡來這裡加油,像是藍寶堅尼、法拉利甚至還有勞斯萊斯,全部都是動輒千萬的高檔名車,有一次加油站員工看到勞斯萊斯ghost前來加油,直呼真的是見鬼了。

勞斯萊斯ghost系列車款,2014年在日內瓦車展發表最新車款,身為名車界的霸主,奔馳在馬路上的模樣氣勢非凡,現在這台昂貴名車的身影被加油站工讀生捕捉下來PO上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幽靈、牛頭、馬面都來了!加油站名車大觀。

車頭上的飛天女神,讓人一眼就能認出,深藍色的勞斯萊斯ghost現身在加油站裡,面對價值2000萬元左右的超級名車,讓加油站員工趕忙拿起手機拍照,ghost翻譯成中文是鬼、幽靈的意思,加油站員工就笑說,加個油能看到ghost,真的是見鬼啦!

此外,不只有勞斯萊斯或是法拉利,還有藍寶堅尼LP700,同樣也都是這裡的常客,大紅色的超跑0到100公里不用3秒鐘,它是每個男人的夢想,藍寶堅尼和法拉利一牛一馬被加油站員工戲稱,除了鬼來加油,就連牛頭馬面也來了。

更扯的是,有1張照片除了前面的LP700以外,後面還有一台勞斯萊斯幻影,兩台加起來要價4000萬元以上的車,全部都擠在一家小小的加油站裡面,讓這間位於長安東路的加油站被網友封為「名車加油站」。

10日上午,這間充滿幽靈和牛頭馬面的加油站,因為管線問題正在整修中,讓許多超跑車主都吃了閉門羹,實地走訪隨隨便便就遇到馬面前來加油,但因為加油站被白色鐵皮圍起來,駕駛只好找別的加油站,也不難看出這附近真的有相當多的名車出沒,也難怪加油站員工會開玩笑的PO文表示,幫客人加油只是他的興趣,拍這些名車才是他的本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