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正妹過馬路被問「當朋友嗎」 露鳥男竟微笑打手槍

▲男子騎機車接近正妹搭訕,下一秒變成「露鳥俠」公然猥褻。(圖/翻拍自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變態!台北市一名正妹深夜在南港附近等紅燈過馬路時,突然一名男子騎摩托車靠近,笑嘻嘻地問「可以做個朋友嗎?」沒想到下一秒竟然當場「掏手槍」,開始「上下運動」,讓正妹嚇了好大一跳,拍下影片傳到臉書,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替膽大攝影的正妹捏把冷汗,叮嚀「拍車牌就好,趕快去警察局報案」。

這名正妹9日清晨5點多在臉書po文,正在等紅綠燈過馬路時,突然一名陌生男子騎機車靠近,下意識警覺很害怕,趕緊後退好幾步,他開口搭訕「你長得很漂亮,可以做個朋友嗎?」沒想到下一秒竟然當面開始「打手槍」;她驚嚇地拿手機錄下21秒的影片,「露鳥俠」還特別微笑轉正面,讓正妹拍清楚,行徑相當誇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在臉書引起熱烈討論,已經超過1000人分享,許多網友直呼「太扯,他還刻意讓你拍」、「好噁心」等等,也有人半開玩笑提議「下次記得帶肌X出門,往小雞雞噴下去,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但許多網友替正妹捏把冷汗,「當下記住或拍到車牌就好,如果他有攻擊武器就太危險了」、「第一時間報警處理,安全最重要」。

▼正妹在臉書PO出被露鳥俠搜擾的經歷。(圖/翻拍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