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你若選」官網見藏頭詩 連勝文:習慣了


▲連勝文到南門市場拜票。(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連勝文陣營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日前公佈YouBike公共自行車政策,還分享一則市民提案計畫,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藏頭文」,直指「我最愛吃連勝丼,我不是網軍,但我想看你落選耶!」,對此,連勝文表示,已經習慣了,可能是對手陣營的做法,也不想再爭辯。

連勝文推出官方網站,邀請市民上網提案,其中這篇《【隨處都是租車站】利用智慧型手機雲端借還 YouBike》卻暗藏「藏頭詩」,只要挑出每一行的第一個字,串聯起來就成了「我最愛吃連勝動(丼),我不是網均(軍),但我想看你若(落)選耶!」

對此,連勝文3日在南門市場拜票後表示,「已經習慣了」,可能是對手陣營的做法,也不想再做任何爭辯。

連勝文競選新媒體組的黃志豪則表示,因為覺得這則市民提案不錯,才會放上網站,但因為系統緣故,所以並沒有發現藏頭詩,發現之後經過評估認為,並沒有牽涉到辱罵候選人,所以沒有撤下該篇提案。

連勝文的臉書隨後也PO出解釋文,強調以網路開放與尊重創意的角度,都會把網友及市民創意如實保存,希望網友在看到這個有趣的文字遊戲的同時,也可以注意到最後的雲端借還機制,一起思考要如何讓 YouBike 更好,讓台北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