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讚蔣經國是統治典範 連勝文:都是為了選舉


▲攤販情送上包子、粽子,祝連勝文包中。(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3日上午到南門市場拜票,受到攤販、民眾的熱烈歡迎,而對手柯文哲在臉書發文提倡蔣經國時代的統治典範,是否「昨是今非」,連勝文強調,柯曾講過松山機場、第一殯儀館的政策,都是前幾天講過,兩天後又會改變,批柯文哲「一切都是為了選舉,而不是心中有理念」。

柯文哲昨晚在臉書PO文,認為蔣經國時代,對於政府官員操守及政商關係的嚴格規範,應該成為台灣政治的典範,連勝文到南門市場拜票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過去拜票過程中,也會遇到支持綠營的民眾說要改支持自己,但不會拿來宣傳,「沒有要贏到那種程度,那這些是來自抬身價」

連勝文強調,柯文哲講過的許多話,包括松山機場、第一殯儀館的遷移,前幾天講過,但兩天後又會改變,「這一切只是為了選舉,不是心裡有理念」。

至於昨天登記參選時宣布反攻、諾曼第登陸,卻遭到陳文茜批評是「假軍事迷」,連勝文回應,陳文茜對自己來講是亦師亦友,不管她講了什麼都能接受,最後有媒體問到昔日戀人侯佩岑產子,連勝文只是笑而不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