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政治生涯結束說 楊秋興痛批:冷血

▲面對對手陳菊的「政治生涯結束說」,楊秋興痛批冷血。(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陳菊29日出席「阮的故鄉.高雄」台語歌曲發表會」時,含淚表示「這一爆,難道是我政治生涯的結束?」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30日痛批「這樣冷血的政客應該淘汰!」認為陳菊只擔心氣爆終結她的政治生涯,無視受害者的寶貴性命。

楊秋興對此解釋「從陳菊說這句話就可以看出,她在乎的只有自己的政治生命,她的心中根本沒有高雄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在氣爆事件道歉之餘還在為自己政治前途盤算,這樣冷血的政客應該淘汰。

楊秋興還說,陳菊面對氣爆的批評聲浪,只會打悲情牌,只會說「抱歉、對不起」,企圖以哀兵姿態取代因為過失釀禍的真相,實在是對不起因為氣爆而犧牲的31條人命。另外,到現在都還有20多人在加護病房掙扎,另有300餘人輕重傷,他們都是陳菊執政之下的無辜受害者。

對此,高市新聞局長丁允恭進行消毒,他表示,市長陳菊的意思並不是擔心政治生涯,而是害怕過去多年為高雄所規劃的願景因為氣爆事件而化為烏有,這才是她所掛念的,並非個人去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