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感」超濃厚裝置藝術 「口香糖黏椅子」兒時回憶

▲波蘭視覺藝術家弗羅認為每人心中都有想要「創作的衝動」,因此設計出「無名」作品。(圖/翻攝自fabjanski.co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許多民眾學生時期都會經常突發異想做出現在不太會做的事,像是把教室桌椅疊羅漢般的疊超高,或是用粉筆把前面同學桌子畫得亂七八糟的惡作劇等。波蘭視覺藝術家弗羅(Paweł Fabjański)就設計出一系列在校園中的作品「無名」(Untitled),用來暗喻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創作的衝動」

「無名」是弗羅運用波蘭羅茲(Łódź)大學中一間暫時閒置的空間創作而成,這個冷清的空間與作品形成強烈對比,像是廁所的擦手巾被揉成球狀排放成正方形,或是用2張椅子被無數口香糖纏住等,這些原本不會受到注目的日常生活物品,在他的創意下變得引人注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