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小女孩、老婆婆往外看!愛爾蘭鬧鬼古堡驚現2身影

▲一想到窗上兩個往外看的人影,畢維斯全身發冷。(圖/翻攝自英國《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古堡門上玻璃是倒影,還是鬼影呢?英國21歲男子畢維斯(Thomas Beavis)日前到愛爾蘭知名的鬧鬼古堡「Loftus Hall」參觀拍照時,意外在窗戶玻璃上拍到一名年輕小女孩及老婦人的「半透明」的臉。畢維斯回家看畫面時相當傻眼,直說參觀時我跟朋友都感到有點不安,所以看到照片時都嚇瘋了。

國外多家媒體報導這個不可思議的影像,並指出西元1766年時,托頓漢(Tottenham)一家人搬進這裡,其中小女孩安(Anne Tottenham)被認為被惡靈附身中邪,被家人鎖在堡裡的一間房間裡,直到小女孩過世。

有人認為這可能是遊客的倒影反射,但很明顯小女孩是朝外面方向看,因此畢維斯向英國《都市報》(Metro)表示,「我當下全身發冷,現在想到還是會發毛,安仍然在古堡裡遊蕩,有種詭異,或是超自然力量的感覺,但我也不知到底怎麼回事。」、「照理說,我是眼見為憑的人,但看到照片上發生的情況,真的不知怎麼解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