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又來了! 故宮再現霸氣文創商品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國立故宮博物院延續去年超夯的「朕知道了」,今年再度發揮創意推出「朕又來了」系列新品,包括印上密奏或聖旨的明信片與文件夾、有龍形圖騰的黃色手絹、集結古代奏摺會使用的各式文句立體貼紙等,價格35~280元不等,而這一次雖然沒有紙膠帶,不過3款分別寫著「朕就是這樣皇帝」、「朕就是這樣漢子」、「戒急用忍」的夜光運動手環,戴在手上,依舊可以讓人感受到威震全場的霸氣。

故宮於去年7月推出文創紙膠帶,其中以霸氣十足的「朕知道了」的楷書紙膠帶最受歡迎,掀起一陣瘋狂搶購熱潮。故宮表示,「朕知道了」紙膠帶至今已賣出約18萬件,銷售金額約3,600萬元,而最新推出的「朕又來了」系列文創商品,是合作廠商參觀「古籍與密檔:院藏圖書文獻珍品展」後設計出來的,品項類別有夜光運動手環、明信片、文件夾、大束袋、手絹、立體貼紙,之後會研擬是否再開發紙膠帶或其他類型商品。

▲3款夜光運動手環,讓人跑步、打球時,無形中多了一股氣勢。(圖/翻攝自故宮精品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