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99天 連勝文籲對手:不要當成丟泥巴的鬧劇


▲連勝文21日上午公佈青年政策。(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2014年底大選進入倒數99天,選戰開始倒數計時,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推青年政策,對手柯文哲則是走訪宜蘭,對於未來的選舉步調,連勝文強調都已經規劃好了,不會緊張,至於面對對手攻擊該如何回應,連勝文則說,正式呼籲柯文哲陣營,「不要把這個選舉當作亂丟泥巴的鬧劇」。

連勝文21日上午公佈青年政策,要當年輕人創業的好夥伴,更邀請超馬選手林義傑站台,不過,連勝文卻頻頻口誤,一直叫成「俊傑」。

對於對手陣營宣稱掌握「一大疊資料」,將展開攻擊,連勝文則回應,正式呼籲不要把這個選舉當作亂丟泥巴的鬧劇

對於選舉進入倒數計時,連勝文強調,不太緊張,會全力衝刺爭取市民支持,也將走遍台北市的每一個角落,向市民做最誠懇的請托,至於未來戰略,連勝文透露,大方向與細節部分都已經規劃完成,也會根據突發狀況作適當調整,倒數的日子裡將繼續按照既定的步驟走下去。

至於將如何爭取青年選票,連勝文說,會透過各種管道青年朋友溝通,爭取認同、支持,在網路上居於弱勢的連勝文表示,知道自己起步比較晚,也認知到處於網路弱勢的現實,會加緊腳步追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