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藍營中常會造勢 馬英九勉:你還會繼續被罵

▲現任台北市長郝龍斌、前台北市長馬英九,傳遞連勝文喜憨兒製作的希望種子。(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20日舉行中常會,邀請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傳遞競選理念,並請藝人黃國倫現場演唱競選歌曲,黨主席馬英九、副主席郝龍斌接力傳遞「希望的種子」,希望國民黨在台北市的執政能夠持續延續。馬英九也鼓勵連勝文,參選公職要任勞、任謗,「你還會繼續被罵」。

連勝文先感謝黨員支持才能贏得初選,表示將一定全力以赴爭取勝選,讓台北市成為21世紀、世界級的幸福城市,希望打造出區域均衡發展的「均衡台北」,帶動創意的「創新台北」,傾聽並廣納民意的「公民台北」,扶老攜幼的 「公益台北」,提升政府效能的「高效率台北」,強化國際競爭力的「國際化台北」。

連勝文(上圖/記者賴映秀攝)說,郝龍斌任內已經為台北市爭取到「世界設計之都」、「世界大學運動會」2項國際盛會,並且將交由下屆市府團隊進行,希望台北市民繼續支持國民黨團隊,把台北市行銷到全世界。

連勝文指出,選舉應該帶給人民正面的力量,但對手卻是以個人的不滿與洩恨出發,訴諸社會階級對立,藉由擴大人與人之間的隔閡與誤解,呼籲對手陣營,不要讓這場選舉,變成一場亂丟泥巴的鬧劇,「泥土不是拿來甩在別人身上,而是提醒我們要彎下腰、捲起袖子,真正用土地的溫暖,讓希望的種子發芽」。

馬英九(上圖/記者賴映秀攝)裁示指出,曾告訴連勝文參選公職,必須任勞、任怨、任謗,「你還會繼續被罵,但我相信民眾會越來越了解你,了解你為他們服務的熱忱」;台北市2002年推動悠遊卡,從2006年的860萬張,到現在有4700萬張,悠遊卡從搭公車、捷運,逐漸變成現金卡,很大一部分是2008年連勝文擔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所進行的改革。

馬英九表示,16年前參選台北市長的口號是「打造台北為世界級的首都」,接著8年、台北市長郝龍斌的8年,一步一步邁向這個目標,更往後走,就需要更多的軟體、創新和改革,才能維持世界級首都的風格和競爭力,希望傳承不能中斷,「一棒接一棒、棒棒都很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