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張顯耀在幹嘛 知情人士爆:他從頭到尾都知真相

▲知情人士透露,張顯耀從頭到尾都知道真相,不懂他為何要大動作發布聲明。(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被去職」羅生門,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17日才發表聲明,強調自己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拔官」。但知情人士18日透露,張顯耀從頭到尾都知道真相,包括自己即將被調查,不懂張為何還要在事後發布聲明。

張顯耀發表聲明後,陸委會發言人吳美紅18日上午也在記者會上表示,日前之所以用「家庭因素」說明張顯耀去職,主要是為了要保護張,因為他在工作上有疑點需要被釐清。

對此,知情人士透露,張顯耀從頭到尾都知道自己為何會「被去職」,也知道接下來將會接受行政調查,所以陸委會也不解張17日晚上為什麼會有發布聲明的舉動,只能被迫回應張的聲明,並公開原本不願對外說明的調查內容。

知情人士還說,因為有檢舉指出張顯耀的工作有疑點,陸委會考量到張的工作崗位、性質特殊,才會要求張調整職務接受調查,等到結果出爐後,再作考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