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對嘴無違和!網友kuso配音連勝文的「便祕好朋友」 

▲連勝文的競選影片被網友kuso成「便祕好朋友」。(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之一的連勝文先前推出一支競選影片「台北新觀點」,描述「外僑眼中的台北」,希望能促進台北建設。一名網友「李羊羊羊」發揮創意,將影片KUSO成「勝文食記-便祕好朋友」,將影片重新配音,令人驚訝的是,幾乎和連勝文嘴型一模一樣,影片上傳短短1天就突破6000次點閱。

「李羊羊羊」將連勝文的競選影片重新配音,主題是「勝文食記」,影片一開頭配上旁白「便祕好幾天了,真的好痛苦」、「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我快拉出來了,Helen」,令人驚訝的是,影片中許多橋段的搞笑配音,幾乎和原影片連勝文的嘴型一模一樣,像是「煙燻最Umm…最合豆腐」、「我最愛的還是甜甜圈、甜甜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羊羊羊」最後請網友留言分享自己的「便祕好朋友」,引起熱烈討論。這段影片16日才傳至Youtube,至18日凌晨已經超過6000次點閱,網友笑翻「根本神對嘴」、「甜甜圈後勁超強」、「完全無違和感」、「太強大,只好跪著看完影片」等等。

▼Kuso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