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50kg證件照差太多被警帶回 家商妹貝果:電話已交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有人這樣要電話的啦!

▲如果這樣騎車在路上,應該會一直被攔檢吧。(圖/貝果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甩肉50公斤,基隆家商妹「貝果」瘦身後成為人人稱羨的正妹,讓曾嘲笑她的男生也回頭,但這還不是最誇張,16日她騎車在基隆火車站附近,被警察臨檢攔下,懷疑她未成年騎車。由於拿出身分證上照片和本人實在不像,員警不信,只好將她請回警局調查。沒想到證實是本人後,連員警都來要電話,讓她哭笑不得。►►►看更多貝果一年大改造歷程照

19歲那年把吃當成人生最大樂趣,體重狂飆90公斤,貝果減重成功至今第5年,靠著飲食調整和運動等,短短一年就甩肉50公斤,讓人羨慕的是,傲人上圍也沒有縮水,依舊維持原本E罩杯的好身材,活脫脫是個陽光健康辣妹,回顧之前的照片很多人都直呼不敢置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狂瘦50kg真的差太多,難怪員警會懷疑!(圖/貝果提供)

Before、After相差太多,現實生活也對貝果造成影響。貝果16日晚間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說,當時他騎車經過基隆火車站附近,遇到兩名警察攔檢,懷疑她未成年騎車,於是要她交出行照、身分證,(6月1日起民眾不論騎車、開車或發生交通事故,可免持行照、駕照上路沒想到員警一看,覺得不像本人,以為她假造照片,也不相信她的說詞,便強制帶到警局「處理」

「員警大概40歲上下,胖胖的」,貝果形容,當時兩名員警騎著車一前一後,帶她到警局作筆錄,途中還不時會聊上幾句,但她直呼「嚇死了」,因為路人一直看她,覺得好像做什麼壞事一樣被警察包夾帶走。

因為身分證照片不像本人被帶到警局(如下圖右/貝果提供),貝果緊張得趕緊拿出手機,把瘦身過程的照片通通秀給在場的員警看,並詳細解釋了一番,員警驚訝不敢置信,要她趕快去換照片,但這樣還沒結束,接著竟開始問她「有沒有男友」,聽到答案是「沒有」,瞬間成了聯誼大會,一一介紹局裡其他單身的年輕同仁認識認識,讓她有些尷尬。整整用了2個多小時才放人。

 

講到這,實在很好奇貝果當天到底穿著如何?她秀出照片(如上圖左/貝果提供,是白色背心配短褲。「感覺好奇妙」貝果說,經過這次驚險的經驗,真的要趕快去重拍換掉舊照片,以免再次發生,但不少她的朋友看到她PO文,氣得直呼「沒有人這樣要電話的啦!」「可惡,居然有這招!」甚至還說要馬上去考警察,也有人開玩笑提醒她,可能下次她去換照片時,戶政事務所還會再懷疑一次

▲雖然身材傲人,但其實貝果是個嬌小的女孩。(圖/貝果提供)

►►►看更多貝果一年大改造歷程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