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新聲帶-新科男團FUTURE BOYZ

我們想讓你知道…令人耳目一新的新科男團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團

▲FUTURE BOYZ(圖/翻攝自網路)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近年日本國內韓風明顯退燒,西洋風似乎再次吹起,從音樂、時尚等層面可以發現。由SHUM與WAYNE所組成的音樂組合”FUTURE BOYZ”,把J-POP巧妙融合多種西方音樂風格,並走向國際化,讓全世界的聽眾都能感受新音樂能量。

”FUTURE BOYZ”的音樂類型多元,涵蓋EDM、嘻哈、流行等歐美主流音樂風格,是日本僅少數團體橫跨多種曲風,再加上兩名成員精通日、英兩國語言,歌詞強調”將想法傳達給全世界,不分人種、國界”。他們將於9/24主流出道,發行首張迷你專輯”TOKYO STYLE”,詞曲都由他們一手包辦,還邀請了世界知名的混音師、音樂家、作曲家等助陣,專輯收錄YouTube上造成話題的數位單曲”TOKYO STYLE feat Dave Aude, VASSY”、”Welcome To The Party”等,加上新收錄曲共計五首歌。


TOKYO STYLE feat Dave Aude, VASSY  http://youtu.be/PZEo_h26IDg

Welcome To The Party  http://youtu.be/i4RHvbgHqP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看透男人色心的7大招 

坂井泉水逝世7週年紀念特輯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嬰兒與母親/孕期祝妳好眠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TM NETWORK「Get Wild」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