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OPER逆向撞砂石車1死 隧道「跪姿人影」是…

▲MINI COOPER逆向闖隧道撞砂石車,出現靈異人影?(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蘇花公路新澳隧道路段1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MINI COOPER逆向撞上砂石車,駕駛送醫不治。不過,在砂石車行車記錄器曝光後,有人意外發現當時隧道裡頭有個呈現跪姿的人影,讓人看了毛毛的;但這不是鬼月奇聞,被拍到的是一名江姓男子,他因為車子溫度過高停在避車道,正好目睹這起死亡車禍。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畫面右邊的小轎車逆向開進隧道裡大約5秒後,一輛砂石車狠狠將小轎車撞飛,隧道裡面塵霧瀰漫,不難想像當時撞擊有多猛烈;再用行車記錄器看的更清楚,只見一個彎道之後,小轎車迎面撞上,砂石車根本來不及閃避。

這輛MINI COOPER車頭和擋風玻璃凹陷,猶如一團廢鐵,砂石車的車頭也被撞爛,巨大的撞擊力道讓小轎車上的乘客肋骨斷裂、多處挫傷,何姓駕駛則是當場沒有呼吸心跳。

還原過程到事發前一刻,正當MINI COOPER逆向迎面撞砂石車時,眼尖的網友發現畫面右邊有個「人影」,還呈現跪姿,在鬼月出現這種畫面令人毛毛的;不過,這並非靈異傳說,「人影」不但跳起來朝隧道外跑,手上還拿著寶特瓶。

「我就是車子溫度過高,我停在避車道那邊,要去隧道口拿水。」這位目擊者叫江世昌,當時想往外拿水降溫未料卻目睹車禍。「我試圖要阻攔他,可是他速度很快,攔不住,然後我看著MINI COOPER轉過去,就看到前面卡車過來了,就跟卡車相撞。」

眼睜睜看著小轎車逆向,江男揮手想阻止,但無奈對方車速實在太快,還是發生憾事。誤闖逆向隧道的何姓駕駛原本要回花蓮參加豐年祭,卻因為不小心開進錯誤方向,賠上一條性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