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男跳樓「啪」一聲 腳先著地當場死亡

▲男子跳樓前最後身影!

記者姜言理 /台北報導

台北市西門町漢中街15日上午發生一起跳樓事件,年約60歲周姓男子疑似因為想不開,爬上9樓作勢要跳樓,警方接獲通報後急忙趕到現場,但沒來得及做準備,男子就往下跳,毫無緩衝,重重摔到地上,當場死亡。剛好有民眾經過,拍下這驚險的一幕。

拍下這段影片的楊先生受訪時表示,事發當時約早上10點,正在附近吃早餐,突然看到不少警消人員前往對面街道,才發現頂樓有人作勢要往下跳,但是又不時微笑、揮手,彷彿一切都只是場鬧劇;沒想到過沒幾秒,周男突然就這樣縱身往下跳,「啪」一聲,腳先著地,後腦在用力撞擊,導致腳整個變形扭曲,同時腦袋破裂血流不止。

楊先生事後心有餘悸的表示「當時真的是嚇傻了!沒想到男子真的跳下來,並希望可以幫助家屬,看到這段影片後,趕快前來處理後續事宜。」

周男墜樓後,消防車和救護車才趕到現場,但是周男頭部受到重擊,大量出血,送醫前已經沒有心跳。警方調查後表示,周男以前也曾有過跳樓行為,不過被警方勸退,沒想到又再次尋死,只可惜這次通報慢了點,沒來得及挽救一條生命。詳細案發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看影片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