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潮!游錫堃成立「Google+」專頁 副市長將挑新世代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66歲的年紀總是招惹外界質疑,游則是努力將裝扮年輕化,並強調對3C產品十分上手,15日更是宣布成立「新世代及新媒體」部門,並公佈第一個、也是唯一官方認證的游錫堃「Google+」專頁。游錫堃也宣佈,上任後,副市長會優先以新世代作為優先人選,證明「世代合作」的決心。

▲游錫堃15日宣布成立「Google+」專頁,副手將挑新世代。(圖/游錫堃辦公室提供)

游錫堃今日與民進黨中央黨部青年部主任傅偉哲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成立「新世代及新媒體」部門,以及公布官方認證的游錫堃「Google+」專頁。游錫堃說,希望藉由Google+新媒體的平台,來與新世代結合,而非像許多政治人物只把年輕人做為選舉的手段,強調「沒有青年軍,只有新世代」,團隊裡也無「青年部」。

為了顯示對新世代的重視,及站在同一陣線上的決心,游錫堃表示,上任後,副市長將會以新世代作為優先人選,讓市政團隊真正結合新世代,也是對於「世代合作」決心最好的證明。

游錫堃辦公室指出,Google+,可說是Google版的臉書,不論在台灣或是國外都具有相當規模的人氣,而游錫堃是六都市長候選人中,第一個通過Google+「官方帳號認證」、「中文網域認證」及「搜尋臉譜連結認證」,三項認證的候選人,也是在這次年底選舉中,唯一被官方認證的Google+帳號專頁的候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