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地中海做客 體驗無奢不歡Cavalli生活 

▲Roberto Cavalli位在地中海渡假勝地的餐廳酒廊新開幕。(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綜合報導

義大利品牌Roberto Cavalli的設計師Roberto Cavalli,經常舉行豪華私人派對,並且熱於與他的粉絲們分享他奢華的生活風格。近來,Cavalli位於地中海度假勝地伊維薩島的豪華餐廳酒廊Cavalli Ibiza正式開幕,裝潢、氣氛、餐點全都豪奢無比,好似受邀到Roberto Cavalli家中一般,想體驗這位設計師平常的生活風格,來這邊一次就知道。

餐單上有各式傳統義大利佳餚,廚師更再餐點中加入一點中西部托斯加納風味,帶來創新的飲食,並提供產自Cavalli家族經營的Tuscan酒莊之葡萄酒給賓客們全方位的Cavalli飲食選擇。

▲店內提供Roberto Cavalli伏特加供賓客們選擇。(圖/品牌提供)

Cavalli Ibiza設有露天區,餐廳氛圍華麗、佈置細節一絲不苟,從硬體設備的裝潢,到軟體設備的擺設、以及酒水飲食,皆有濃厚華麗的Roberto Cavalli風格。這2,000平方米熱帶園林餐廳位在伊維薩島高級地段,為豪華郵輪必經之地,勢必將成為社交名人度假開趴的新熱門場所。Roberto Cavalli說道:「細聽悅耳的音樂,在充滿高貴雅氣的環境與好友共享美食….. 這就是Cavalli餐廳酒廊的信念。我希望藉著這隅小天地演繹我鍾情的美麗風華,把它融入這宗伊維薩島的禮賓設施項目。」

▲布置陳設都相當華麗貴氣,室內每個專區都各有特色,豹紋布料包覆著椅子、桌布印上8種Cavalli花卉、備餐台、靠枕、壁紙和地板均選自Roberto Cavalli家居系列。(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