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給你一顆星都嫌多!FB Messenger用戶評價差

圖、文/APP01

自上回報導過的又來了?臉書強迫用戶下載Messenger消息出來後,許多使用臉書聊天的朋友都被迫下載新的App,不知道是不是「強迫」的關係,現在看到Facebook Messenger的評論是負評連連,看來大家都不是很滿意。

有一部分的人認為這並不需要獨立出來成單獨的App,強占去手機的存取空間。更大的問題是,Facebook Messenger會記錄使用者的使用行為,包含拍照、錄影,而且如果沒有關閉定位,一傳訊息就會暴露你所在的位置,偷腥、偷懶都會馬上被抓到,惹來許多侵犯隱私的罵聲。

小編還注意到,在下載Facebook Messenger時,還有包含允許應用程式判讀電話號碼和裝置ID、防止手機進入睡眠省電狀態等,後者可能導致手機耗電量增加。接連被爆出這麼多問題,難怪這麼多人留言怒罵「給你一顆星都嫌多!」

新聞資料:Facebook Messenger



同場加映
又來了?臉書強迫用戶下載Messenger
千萬不要點!臉書新陷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揭發聯合國內部與海珊的不法勾當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ZARD「愛情消逝了」

渣男好男怎麼分 三差異讓妳看穿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