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寵物成痴 情侶檔打造家庭動物園飼養臭鼬、貓頭鷹

▲英國情侶檔把家裡打造成動物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多數人都會跟自家貓咪或者大狗一起玩耍,不過英國一對情侶檔卻把家裡打造成動物園,他們跟女兒以及貓鼬(meerkats)、狼蛛(tarantulas)、臭鼬(skunk)、貓頭鷹(barn owl)還有22條蛇一起生活。

▼家庭出遊日,帶女兒跟寵物去海邊玩。(圖/翻攝自Alyss Grace Dickinson臉書,以下皆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莉絲最寶貝的臭鼬Lily。

23歲的艾莉絲(Alyss Dickinson)與男友安迪(Andy Rogers)都熱愛動物,他們合開了一家寵物店,不僅販售、照顧寵物,甚至將「工作」帶回家,把家裡也打造成動物天堂,只過他們不養貓狗,改養貓鼬、狼蛛、臭鼬、蛇、六足龜以及蜥蜴。

▼天熱,Lily也要消消暑。

這些少見的嬌客有些聽起來有點嚇人,但艾利斯表示「不管別人說什麼,我就是熱愛份工作與這些迷人的小傢伙,能夠跟小動物一天24小時黏在一起,這樣的生活非常愉快」,寵物們在家裡也盡量給予足夠的空間活動,貓頭鷹在家不關籠,他們做日光浴也不會忘了要讓蛇一起曬曬太陽。

艾莉絲表示,每天只要有空就會一家子起散步,順便帶上貓鼬與臭鼬,路人看見他們遛這麼特別的寵物都忍不住側目。她也強調,這是她的工作與專業,才有辦法飼養這麼多特別的寵物,奉勸外行人不要輕易嘗試,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忍受給那麼多不同物種的動物清理便便的。

▼帶小寵物外出玩耍、交朋友。

關鍵字: 臭鼬貓鼬動物園貓頭鷹蜥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