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 柯文哲夫婦考慮捐出2人一個月薪水

▲高雄氣爆案災情慘重,柯文哲2日表示,考慮捐出夫婦倆一個月薪水(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發生氣爆事件,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辦公室捐出1日捐出競選經費10萬塊,被砲轟捐太少。對此同是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發表言論「捐款是每個人按照能力去幫忙,不應該變成好像沒有捐、捐少就沒有愛心。」另外柯文著表示考慮捐出和太太2人一個月薪水。

柯文哲表示,自己的選舉經費都是從民間募來的小額募款,本來有打算學連勝文團隊從裡面撥一點錢捐出去,不過法務說必須得由監察院同意,過程有點複雜繁瑣,經過和太太商量後,夫婦將會捐出2人一個月薪水,同時競選辦公室每位同仁也會捐出一日所得作為救災。

氣爆事件之後,雖然柯文哲團隊表示暫停一切競選活動,但柯P還是行程滿檔,除了2日上午出席華文朗讀節,下午也會參加醫界聯盟發起的「高雄八一氣爆救災募款活動」的募款記者會。

至於捐款消息一出,不少網友開始「鍵盤分析」柯文哲大約捐款金額,討論結果是以夫妻倆醫師的資歷,月薪加起來應該50萬跑不掉。不過確切金額,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暫時沒做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