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7/31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聖杯三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敘舊重逢的主題,在夏天展開。無論聚餐或是戲水,都能帶來驚喜和快樂。因為難得有機會縱情狂歡,事前做好萬全的準備,可以玩得更放心。

金牛座
權杖侍者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有機會與人積極交流夢想和計畫,因才華和專業獲得肯定。由於尚未落實計畫,需要調整的地方還很多,聆聽他人的意見,可獲得重要訊息。


雙子座
寶劍十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日常生活壓力,加上作息不正常,身體發出嚴重警訊。需要認真善待身體,補充營養,藉由瑜伽、打坐等方式,學習真正的放鬆。


巨蟹座
正義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順利,透過良好的互動關係,你的決議可以受到大家的贊同。注意與法律相關的訊息傳來,長期忽略的權益或延宕的決議,可以透過合法的管道和理性的態度繼續爭取擺平。

獅子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運勢忽然風生水起,想要積極挑戰,打開知名度。只要主動出擊,就能爭取到更多的資源。避免過度的承諾,增添計畫變數,審慎思考後再做出承諾。

處女座
世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進入新的領域,或是站上舞台、向上提昇。過去的努力,終於開花結果,展現實質的成果,成為眾人的焦點。分享你的快樂,讓更多人了解你。

天秤座
節制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打開溝通的大門,問題將得到調解。當擔憂已阻礙了成長,適時的溝通,將帶來出乎意料外的好結果。拿出行動力跨出第一步,轉變將開始發生。

天蠍座
權杖九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感受到巨大壓力,喚起過去失敗的經驗。不願意喪失優勢的人,處處刁難,然而意志堅定、就事論事的態度,使得對方開始不得不讓步。

射手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考慮再三,還是願意堅持到底。感情上的隱憂,誰都不願意先開口,唯有拿出勇氣,學習更深刻的信任,才能通過這一回合的人生課題。

魔羯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即將面臨新的變動,打破原有生活方式。無法節省的大額度支出,引發內在的不安全感。然而這個變動是必然的,想想新的樂趣,新的可能,付出最終是值得的。

水瓶座
寶劍六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獲得喘息機會,漸漸明白事情的來龍去脈。只要願意放下堅持,就能給自己重新出發的機會。隨著時間和距離的拉長,一切都開始好轉。


雙魚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感受不到旁人的支持,開始自我懷疑。如果因得不到預期的反應而失落,試著回想起最初的想法、動機為何?可幫助自己找回動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