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富雄臉書轟:石油與大便,難道是北市民唯一選擇?

▲沈富雄27日臉書開炮,批評「石油與大便,難道是台北市民唯一的選擇?」(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沈富雄27日晚上7點左右,在臉書左右開弓的修理連勝文以及柯文哲。批評他們兩人:一個滿腦子妄想,一個滿嘴骯髒話,並且說到,「石油vs.大便,難道這是台北市民唯一的選擇?」

沈富雄寫到:

「石油vs.大便」
連勝文說:「如果台灣噴石油,我可以做得比汶萊好。」這句話實在很搞笑。一天到晚想石油,可以搬到汶萊當王子,可別忘了每天腳下踩的卻是金山。

我不知講過多少次,如果台北市政府列冊的豪宅依實價課1.2%的持有稅(房屋稅+地價稅),這筆錢可以做到下列四項之一:
(1)市府每年不再舉新債
(2)中央給台北市的錢可以減半
(3)17萬戶無殼蝸牛,每戶每月給5000元
(4)每年蓋9000戶社會住宅,連公子和柯P不用辯論要不要借錢。

台北的石油就在帝寶後院,不是用噴的,是看下一任市長的決心和階級意識。連勝文對我的呼籲可以充耳不聞,但是柯P呢?

柯P從過去的「隔天一條大便」,到最近的「床上拉屎」
,甚至把核四封存比作「肛門用線縫起來」,滿腦袋滿嘴巴都是排洩物,卻對豪宅課稅閉口不談,好一副「為政不得罪巨室」的模樣。

石油vs.大便,難道這是台北市民唯一的選擇?

網友推人力挺「雄哥」(沈富雄),鼓勵他一定要堅持參選到底,台北市需要這樣的新市長;也有人回應他的說法,「 柯文哲說榮華富貴不過一坨大便,結果花六千萬買豪宅」,都不是什麼好政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