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男違規落跑笑胖警察「來追我啊」 結果悲劇了!

▲霍克斯:來啊,來追我啊。(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夏威夷一名34歲男子面對警察當街拒捕,還光著腳轉身「落跑」,邊跑邊回頭對著身材微胖的警察嘲笑:「來啊!老兄!」雖然警察速度不夠快,追不到挑釁男子,但最後用電擊棒成功擊倒他。

▼警察追不到霍克斯,拿出電擊槍讓他倒地不起。(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NY dailynews》報導,34歲霍克斯(Beau Hawkes)參加8月的市長初選,是5名候選人之一。他23日開車外出時因為沒有帶牌照,加上駕駛時一邊講手機,被警察當場攔下後發生爭吵。警察不斷大喊「你已經被逮捕了!」結果霍克斯轉頭拔腿就跑,還一邊回頭揶揄胖警察:「來啊!你追不到我的!老兄。」

霍克斯沒穿鞋子還挑釁胖警察:「你來抓我啊」,他甚至還囂張地「倒退跑」,雖然沒有被警察追上,卻遭到電擊槍射擊,臉部朝地重摔在地上,還痛苦大叫「啊!」一聲,雙手被反綁在背後,他不斷大喊:「我什麼也沒有做!」最後因為拒捕和拒絕配合警察而被逮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