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吃不完倒馬桶 7歲女童遭繼母鐵條抽打

▼便當吃不完倒馬桶,女童挨父親同居人鐵條抽。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林忠政/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名7歲蔡姓女童15日晚間因便當吃不完怕挨罵,就偷偷把剩菜倒進馬桶裡,導致馬桶阻塞,父親的同居人因此氣得拿鐵條打她,造成她的臀部、大腿紅腫瘀青。生母知道後,連忙帶女童就醫並住院觀察,目前女童已交由姑姑和奶奶照顧。而女童的父親表示,同居人對她很好,當下只是一時生氣、情緒失控,所以管教不當。

遭鐵條狠打的蔡姓女童(7歲)與姊姊(8歲)在父母離異後,就由父親的劉姓同居女友照料。女童的生母指出,女兒便當吃不完擔心會被責罵,就把剩菜倒進馬桶,不料造成馬桶堵塞,劉女發現後拿鐵條抽打女童,造成女童從屁股到雙腿大腿兩大片紅腫瘀青,就連小腿也是鐵條抽打的痕跡。

女童生母不捨女兒被這般對待,她表示,之前曾多次前往探望女兒遭拒,且去年就曾發現女童身上有瘀青,沒想到這次居然這麼嚴重。女童送醫救治後,院方也懷疑遭虐並通報新北市社會局。

▼女童父親出面緩頰,表示同居人與女童平時感情融洽。

而女童的父親則出面澄清,表示同居人已經道歉,並強調同居人與女童平時感情很好,還拿出旅遊相片證明,表示這次是因為女兒不乖把剩菜倒進馬桶還說謊,同居人才會情緒失控。

女童的生母表示一定會對劉女提告,也會積極爭取女兒的監護權,避免她再受到任何傷害,目前女童已出院,並交由姑姑和奶奶輪流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